三二行館 宋紀妍 紙箱人 溯溪 宋紀妍 

技藝班 〉///〈
哈哈~
︿︿
今天去技藝班教了白描法~
在利用之前教的建層效果上色~
畫出來的感覺很棒呢~
不過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白描法就是了......
因為白描法只是把圖片放在紙上用筆描過一次,留下那白色的印子......
就像看不見的邊框,雖然很漂亮,可是...
我還是不太喜歡用描的......
感覺...好像在拷貝別人的作品喔......
ˊˋ
不過下次我一定要用我自己畫的圖,做白描法的~
這樣,我才不會有罪惡感......
一 一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還有下次上課要考試,期中考......
考畫畫~
我是不會怕啦~
反正我都有在上課,應該不會很難才是......
況且用的來是我從小到大使用的色鉛筆~
所以...應該沒問題吧......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淑冰 的頭像
    許淑冰

    少女

    許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